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蔡亭英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徐丹 2017-11-09 09: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1月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及《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精神。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蔡亭英出席。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和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力度大、方法新,形成了有力震慑,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长沙要自觉对标看齐,以“三个不能有”的奋发姿态,按照既定的“任务表”和“路线图”持续发力,确保巡察利剑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蔡亭英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与侥幸心理,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保持定力和韧劲,以钉钉子的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巡察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即将出台的《中共长沙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规定》《2017-2021年市委巡察工作规划》等三个文件,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政策解读和指导。要以务实举措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始终突出巡察重点,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开展巡察,确保政令畅通;注重创新巡察工作方式方法,探索交叉巡察等方式,破解“熟人社会”监督难题,健全立体联动机制,同向发力、形成合力;加强巡察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巡察干部,当好廉洁自律表率,切实担当履职。要不断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