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用监督“利剑”护航棚户区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陶季轩 编辑:杨滋 2017-11-09 09:4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陶季轩)“要强化监管、科学调度,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切实改善老百姓的居住环境,提升桃源城市形象。”近日,常德市副市长、桃源县委书记汤祚国在督导商务粮食局、公路局拆迁现场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工作中强调。

  汤祚国详细听取了各棚改项目负责人关于棚改进度、明年棚改计划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指导交流。

  汤祚国首先肯定了大家前阶段的工作,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提升中心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规划设计,在“不动政策、不失公平、不形成大规模攀比”的原则下大胆决策、统筹安排,加快项目推进步伐;要按照从严治党、党管干部的原则,强化监管,增强责任意识;要通过严格执法、加大正面典型宣传,推动项目向又好、又快、又稳的方向前进;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棚改工作顺利完成。

  桃纺一期棚改项目共计835户,目前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779户,608户已完成倒房;桃纺二期棚改项目共计1955户,截至11月3日已完成971户的实物量登记,395户实物量复核,启动文星园社区大北区第一批121户协议签订工作,已签62户;漳江阁棚改项目计划征迁对象1071户,已签订协议1052户,项目区共完成私房倒房856户,倒房近80%;渔父祠棚改项目需拆迁169户,截至11月2日已签订协议120份,完成总任务7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