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咨询策划会召开 高山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徐丹 2017-11-09 09: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前日,长沙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咨询策划会,邀请在长的中央、省、市各级新闻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就如何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讨论策划。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高山出席并讲话。

  与会各新闻媒体代表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纷纷为长沙市如何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长沙的新闻宣传工作,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讲好长沙故事,传播长沙声音,用好内容、好形式将长沙的好形象宣传推广出去。

  高山指出,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新闻工作者要发挥各自的媒体优势,找到好题材、定位好人群、服务好大众,开拓思路,创新形式,在全市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高山强调,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新闻宣传工作的追求。城市的竞争最终是人才的竞争,人才是长沙更好更稳走向未来的重要支撑力量。高山寄语与会新闻工作者,扎根长沙这片发展热土,干好新闻事业,干出新闻成绩,实现新闻理想,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