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召开脱贫退出验收及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谢展南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09 10: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双峰县召开2017年脱贫退出验收及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谢展南)11月8日上午,双峰县2017年脱贫退出验收及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曹科识,副县长杨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曹科识通报了前段社会扶贫和“社会扶贫网”注册工作情况,同时强调,下阶段要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认真做好脱贫退出及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当作一项政治任务,不能敷衍;二是广泛宣传发动,实行全民动员、全员参与;三是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工作做细做实;四是整体推进,促进平衡,加大督查力度,同时搞好“我想有个家”公益活动。

  杨斌要求,各乡镇(经开新区)要全力以赴,做好减贫人口调整、易扶对象调整、信息数据录入、防漏评错退、产业资金到账、政策落实等工作。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贫困户贫困村退出程序、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信息采集、数据清洗、问题整改等扶贫工作业务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