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消防演练走进幼儿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陈纲 2017-11-09 10: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消防安全要从娃娃抓起。为提高幼儿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8日,岳阳市君山区消防大队走进区中心幼儿园,与师生及家长一起,开展了一场大型消防演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随着一阵急促的警铃声,演练正式开始,在消防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 300多名孩子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进行疏散,撤离到安全地带。

  随后,消防员向幼儿园师生及家长展示和讲解了部分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和功能,并热心为家长解答有关消防问题,使他们懂得了更多的消防知识。讲解结束后,学生家长代表踊跃上场,在消防人员的指导下,和孩子们一起参与各种消防演练和自救活动,充分体验了一把当消防员的感受。

  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我们这次参加的活动很有意义,提高了小孩的胆量和勇气,以后遇到了这种事情,我们可以自救,再也不会害怕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