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聘会开到家门口 长沙雨花区专场招聘会为失地农民量身定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唐春华 熊其雨 编辑:徐丹 2017-11-09 10: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唐春华 熊其雨)“文凭不高,但我呷苦耐劳;年纪偏大,但我做事扎实。”43岁的失地农民周爱国坦率实诚地一番“开策”,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青睐。昨日,原本只在大型展馆设点的招聘会送到了失地农民家门口,雨花区雅塘片区被征拆农民专场招聘会在雨花亭街道石马社区举行,百余名失地农民在家门口达成求职意向。

  此次招聘会有19家企业前来招工,对应聘者的学历要求不高,年龄要求多在35岁至50岁,而且提供了服务员、销售、保安等数个工种的岗位。作为联点社区的单位负责人,雨花区工务局局长易光明表示,石马社区共有1100户、2600名居民,联点单位从走访慰问困难户到创造就业机会,做到了“授人以渔”,降低了劳动者的求职风险,为失地农民再就业实现量身定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