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食药工质监管局将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邱晓明 编辑:陈纲 2017-11-09 10: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邱晓明)近日,湖南省石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永华带领该局监察室、办公室负责人前往楚江管理所开展“两同时”谈话,特别就廉洁、廉政工作进行了提醒。

  会上,石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监察室主任苏波宣读了石门县优化办《全县损害经济发展环境典型案件情况通报》和石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关于对食品中队违规违纪的情况通报》。

  谈话中,汪永华寄语楚江管理所干部职工:一是加强学习,廉洁意识要树牢。学习是提升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廉洁意识不能心存侥幸心理;二是用心工作,廉政水平要提高。严格执行县局作风纪律“十不准”,“千万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要算好账,懂得取舍,坚守廉洁底线;三是踏实做人,人格魅力要提升。工作中要保持平常心,端正心态和工作态度,以人格魅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身边人的支持和认可。

  自2016年来,石门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两同时”谈话制度的落实,切实将“两同时”谈话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班子成员经常深入基层开展谈心谈话,通过运用监督执纪的“第一种形态”,从预防为主、防微杜渐的角度出发,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一种常态,使违纪违法的苗头消失在萌芽状态,切实保护好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