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召开区长办公会研究河道采砂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唐渝钦 编辑:王津 2017-11-09 10: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唐渝钦)11月8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河道采砂问题,区领导蔡富强、郑航、汤丽娟、蒋建辉、彭勇、唐基和等参加,政府办、监察、财政、水利、国土、海事等部门出席。

  会上,首先听取了河道采砂问题专题汇报,各部门和领导就拍卖公司确定、经营期限、标段设立、地质保护、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桂砺锋说,水利部门要充分重视采砂权拍卖工作,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拍卖工作平稳进行。他强调,河道采砂是政府主导,水利部门作为实施主体的一项工作,政府要履行好职责,相关部门加强监管;要做好详尽调查,科学规划好采砂工作,公平公正做好采砂权拍卖;督促企业做好水土保护,防止地质灾害发生,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