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城投直接融资再获佳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编辑:徐丹 2017-11-09 10: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近日,岳麓区城建投2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这是该公司再次在资本市场直接融资获得佳绩。

  去年底,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刚对省会城市区级平台放开发行PPN政策之时,岳麓区城建投把准政策、抢抓机遇,第一时间报送协会审批。经过4个多月的对接协调,于2017年2月完成了协会注册。面对2017年市场资金面持续趋紧,特别是今年4月份以来债券利率跳涨,千亿债券取消发行的局面,岳麓区城建投主动谋划、主动出击,完成了债券发行,实现了“三个一”:一是实现公司成立以来最大一笔在资本市场的直接融资。二是成为今年内五区融资平台公司在协会第一笔成功发放的PPN融资。三是经过6期紧密募集发行,是市内同级同类债务融资中第一家全额到位的公司。近年来,岳麓区城建投坚持多元融资、创新融资并举,为全区和公司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和保障,体现了“四新岳麓”主力军的作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