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PO过会率持续降低 明日5家企业上会“闯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徐丹 2017-11-09 10: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元臻)如果说投资者上周还感受不到新发审委的严厉,那么这周新发审委的严厉算是凸显无疑;如果投资者觉得10月31日6家上会企业仅2家过会很惊讶,那么11月7日6家上会5家被否的结果是不是更加令人震惊?

  记者注意到,根据近日证监会官网披露的首发企业的发审委审核结果来看,11月7日上会企业中仅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通过,成都尼毕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神农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均未通过。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昨日上会的3家企业常州中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结果尚未公布,值得关注的是,根据相关安排,明日还有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捷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联诚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将上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