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和老干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陈琳 编辑:王津 2017-11-09 15: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陈琳)11月8日,常宁市政协组织机关党支部和老干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政协主席王若君,副主席肖荣望、郭秀清,秘书长江月华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指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认真组织研究阐释。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王若君要求,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在学习过程中,要带着党性、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去学习,用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工作的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