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市区交叉巡察第三组进驻常宁市民政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刘青 李慧 曹丽娟 编辑:王津 2017-11-09 15: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刘青 李慧 曹丽娟)11月7日,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三组进驻常宁市民政局。上午九点,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近3年民政局离退休老同志和民政服务对象代表召开动员会,对接受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郭秀清参加。

  衡阳市县市区交叉巡察第三组组长杨春兰指出,开展交叉巡察是推进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被巡察单位提升自我,转变工作作风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开展座谈、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围绕党的领导缺失、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党的“六大纪律”五个方面,重点人员(班子成员)、重点岗位、重要事项三个重点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期2个月。杨春兰要求,常宁市民政局对于此次巡察要积极主动配合,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积极主动配合好巡察组完成巡察工作,使巡察工作真正发挥组织保障、纪律保障的作用。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卫东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坚决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