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海燕在汝城沙洲调研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田慈孝 2017-11-09 15: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下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来到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调研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情况。

冯海燕来到红色文化展示厅详细了解建设情况

冯海燕调研沙洲村规范建房情况。

冯海燕了解沙洲花田游园建设情况。

冯海燕了解沙洲民俗广场周边商铺经营情况。

冯海燕了解沙洲电商平台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郴州站记者 朱丽萍)11月8日下午,郴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冯海燕来到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调研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筹备工作情况。

焕然一新的沙洲以全新面貌迎接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

  走进沙洲村,道路宽敞干净整洁,村容村貌崭新亮丽,村里的各个角落红色气息扑面而来,到处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冯海燕一行先后深入沙洲村红色文化展示厅、民俗广场、花田游园、徐解秀老人故居、广场周边商铺等地,了解沙洲建设情况和节会筹备情况。

冯海燕在座谈会上说:“一年的时间,沙洲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座谈会上冯海燕说,一年的时间,沙洲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沙洲变美了、变红了、变富了,形成了一个全新的红色景区,彰显了风采、创造了奇迹、展示了成果,节会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冯海燕要求,要用心、用情做好接待工作,加强志愿者培训,服务好远道而来的嘉宾、客商、游客。要精细、精准做好会务工作,节会期间招商引资、经贸活动、文化座谈等活动的每一个子项目都要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各项工作要分工、对接到位。要出新、出彩做好宣传,把红色旅游的故事讲好、讲出彩,特别是利用好新媒体手段传播,围绕沙洲产业、旅游、文化、地方特色等方面全方位、多渠道宣传报道,达到引爆效果。要有底气、有信心把沙洲红色旅游打造好,发展好特色水果产业,推动汝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