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健初主持召开娄星区委常委会议 专题研究党建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陈纲 2017-11-09 15: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11月8日下午,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专题听取乡镇街道和娄星工业集中区领导班子开局工作调研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等多项议题。

  黄大生、徐长青、李彦文、刘中生、邓伟谋、颜新和、曾祥文、王寄忠、禹丽君、吴喜波、肖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乡镇街道和娄星工业集中区领导班子开局工作调研情况汇报,专题研究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同意下拨补缴党费使用专项经费方案,研究了干部人事和有关表彰奖励等事项。

  会议指出,换届以来,乡镇街道在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成效等方面表现较好,整体运转和功能发挥较好,发展趋势良好;新的领导班子普遍配优配强,在年龄结构、文化层次、性格搭配等方面更趋合理,个体素质更高;干部队伍管理和考核越来越制度化、规范化,干部职工的作风越来越好;工作思路较为清晰,工作完成情况较好,群众认可度在稳步提高。

  会议要求,11月中旬,区委要组织对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集中进行谈心谈话,要联系实际、直面问题,扯袖子正衣冠,有什么问题就指出什么问题,一定要谈深谈透,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要选优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加快后备干部培养,重点解决好人才缺乏、青黄不接的问题。

  会议指出,“两新”组织在吸收党员的时候,一定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发挥好组织的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