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严重精神病障碍患者监护奖励工作联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戴红 贺洁 编辑:杨滋 2017-11-09 15: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彭舒迪 通讯员 戴红 贺洁)11月3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2017年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病障碍患者监护奖励工作联席会在区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曾海军出席会议,区卫计局、民政局、财政局、残联、公安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相关分管负责人、卫计办主任、派出所所长以及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娄星区肇事肇祸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监护奖励实施办法》,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曾海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联动,严格管理与监督。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重性精神障碍患者做到应治尽治、应管尽管、应收尽收,确保肇事肇祸等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不因贫困得不到救治、不因疏于救治管理而伤害自身或危害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