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加强调度 全力推进61个重点攻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李博 编辑:陈纲 2017-11-09 16: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胡李博)11月8日,湖南省攸县召开重点攻坚项目推进调度会,对天睿精工、地博广电等61个重点攻坚项目进行集中调度,推动这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速、提质、提效。

会议现场。

  目前,在61个重点攻坚项目中,攸州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已完成铁碳反应池的基础开挖,池内的砌体、防水以及框架混凝土浇筑建设正在有序进行;绿荫慢行道项目现已完成挡土墙桩基工程,启动了墙身的立模建设;阳升观水库项目各项协议已签订完毕,现已开工建设。其他重点攻坚项目也正在有序推进中。

  会上,相关部门先后汇报了全县61个重点攻坚项目建设情况,客观分析和讨论了各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规划了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切以项目建设为核心,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啃;要讲究方法策略,查问题找不足,制定针对性措施,在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的同时,也要提升部门担当,强化工作合力,加强督查督办,深化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全县重点项目的建设。

  县领导毛春良、彭顺昌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