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一楼盘夜间施工噪音大 网友投诉获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吟 编辑:李丽 2017-11-09 17:06:0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投诉帖郴州嘉禾县金泰华城夜间施工噪音扰民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王思吟)近日,网友“小眯眼”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发帖投诉,称郴州嘉禾县金泰华城夜间施工噪音大,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希望有关部门能介入处理。

  据网友反映,嘉禾县南风广场金泰华城施工工地从入夏以来基本每晚都在施工,噪音太大,用手机软件测试,晚上十二点半最大分贝数竟达80分贝左右,导致全家人都不能正常睡觉。网友多次和工地工作人员沟通,但效果甚微,沟通一次停几分钟,然后又继续施工。网友恳请嘉禾县有关部门能够早日处理该问题。

  11月9日,嘉禾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网友投诉的问题作出回应。

  回应说,2017年10月30日晚上10点40分左右,嘉禾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用事业大队执法人员到人民南路金泰华城施工工地进行了调查,并找到该工地施工方负责人曾泰,该负责人称最近几天倒板,工程量比较大,时间上有点迟,但未超过晚上12点。随后,执法人员又找到该工程部负责人,协商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求该工地尽量在白天施工,晚上不得超过10点,不得对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产生影响,否则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给予处罚。负责人表示会购置新设备,尽量把施工时间控制在白天。10月31日晚9点多钟,执法人员再次到该工地勘察,该工地已经购买新设备,且晚上施工时间未超过10点。

  回应称,11月1日,执法人员通过对周边居民走访询问,居民称晚上已没有出现深夜施工扰民的现象了,同时对嘉禾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的处理表示“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