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领导实地调度雁栖湖公园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陈毅 编辑:王津 2017-11-09 16:3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了解公园建设情况。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陈毅)11月8日,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就雁栖湖公园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度。唐浩然强调,要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石鼓特有的求真务实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当天,唐浩然、刘浪一行来到雁栖湖公园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公园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对项目前期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上,唐浩然对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雁栖湖公园建设是一件惠及百姓、利及长远的民生实事、公益大事。项目建成后,将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对于城市品位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唐浩然强调,必须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石鼓区自主建设雁栖湖公园,区委、区政府把项目建设作为头号重点项目来抓,确保公平、公开、公正地推进项目建设。必须要密切配合、统筹考虑,加强相关部门沟通,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公平竞争招投标,早行动、早准备、早谋划,确保不拖延项目进度。必须要理清思路、明确职责,做到责任到人,任务细分,加强调度,优化服务,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石鼓特有的求真务实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刘浪要求,要尽快规划公园范围,主动对接市直部门,确定红线,明确项目三大建设范围即:治理黑臭水体、拉通道路路网,打造景观园林。要优化时间安排,突出重点工作,细化部门责任,群策群力,形成合力。要按照PPP项目策划包装,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资金支持,引进有实力的专业团队进行打造。要广泛宣传发动,动员群众大力支持,加强各方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梦龙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春、彭爱民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