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庆第18个记者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09 16: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颁奖。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唐人杰)11月8日是全国第18个记者节。下午,新田县组织新闻工作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表彰先进,畅谈新闻事业的美好明天。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以来全县新闻宣传工作,通报了2017年1-8月各单位对外宣传工作上稿情况,对2016年度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在座谈中畅所欲言,交流了工作感受,畅谈了工作设想,表示要再接再厉,创先争优,继续搞好新时期的新闻工作。

  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传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新田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为激励全县人民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新田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撑。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的殷切嘱托,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素质,继续保持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宣传推介新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勇主持会议。县委办、政府办等单位分管领导,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县网政办全体工作人员,受表彰新闻工作者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