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张吉怀铁路建设协调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陈纲 2017-11-09 17:14:2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张家界市张吉怀铁路建设协调工作会召开。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廖秋萍)11月9日,张家界市召开张吉怀铁路建设协调工作会,了解项目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要求,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形成合力,扎实推进张吉怀铁路建设各项工作开展。

  会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先行供地、征地拆迁工作准备及建设环境保障工作等有关情况,并提出建议。当前,张吉怀铁路建设各项前期工作正有序进行。张吉怀铁路是一条速度目标值350公里每小时的高速铁路,全长246公里,全线桥梁隧道比例达88.8%,总投资382.4亿元,项目建设工期5年,于去年12月18日开工。该铁路是湘西片区加快经济发展的重要交通设施,对张家界市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意义重大。

  刘桦在会上指出,张吉怀铁路建设关系到全市人民的切身利益,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各级各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张吉怀铁路的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建设责任,业主单位一定要按工期要求,保障进度和质量。地方政府及沿线的各级政府,要担起自身的责任,做好征地拆迁等工作,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市直相关单位要积极做好配合服务工作,依法依规,多借鉴周边市州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统一,形成合力,根据当前的现状,尽快解决完备手续、净化施工环境等问题,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开展,推进项目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大渊以及市公安、国土、规划、住建、水利、林业、环保以及张吉怀建设指挥部、永定区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