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深入谢家垭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2017-11-09 17:3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朱法栋在孙阳坪村了解脱贫攻坚开展情况。

朱法栋查看精准扶贫台账。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日前,湖南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谢家亚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朱法栋先后来到昌溪村、苗湾村、孙阳坪、沂溪村、龙阳村等贫困村,以问答的方式向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村支书询问了村级集体经济、贫困户走访及脱贫攻坚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查看了精准扶贫台账,并一一指出台账填写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朱法栋表示,当前各级各部门都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谢家垭乡镇干部和各村支两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思想、新目标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朱法栋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把群众高不高兴、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党员和村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认可;要全面落实脱贫攻坚要求,狠抓任务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解决突出问题;要加强政策宣传,为村民耐心讲解,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还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现有脱贫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朱法栋还深入谢家垭乡龙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屈家顶,与贫困户聊家常、问冷暖,叮嘱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稳定脱贫,并要求镇村干部积极主动解决好困难群众现实问题,千方百计增加困难群众收入,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