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创业沙龙活动支招创业者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周舒畅淇 编辑:唐韵 2017-11-09 17: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创业培训现场。

创业培训现场。

创业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谢岳峰 通讯员 周舒畅淇)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连心惠民”工程,加深全社会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解,11月8日,湘潭市雨湖区窑湾街道和就业局举行了雨湖区2017年“创客+”第三期创业沙龙活动窑湾街道专场。专场活动根据创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需求,为30余名创业者和有创业意向者“支招”。

  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有刚开办企业的;有开办企业有一段时间,发现诸多问题的无从下手解决的;有很多带着创业梦想,没有明确构思的。沙龙活动邀请了雨湖区就业局专业讲师以及两位优秀的创客,解读了有关创业优惠政策,分享了各自创业经历,总结自己在创业初期遇到的种种困难和克服这些困难的方法,从创业意识、创业计划等多个方面转变学员们的就业观念,激发他们的创业意识,帮助他们在创业问题上正确认识自我,建立自信,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做好人生的职业规划。此外,活动间隙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创业就业精神的解读,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互动答题。

  创业者李海华今年刚开办了一家休闲会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国家一直在搭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这给广大应届毕业生就业以及怀揣梦想的创业者带来了信心,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指引了方向。“只有发展才是硬道理。”李海华说,通过今天的培训充电,让他明白只有不断汲取知识,与时俱进,才不会在激烈的竞争中被淘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