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崇山文化旅游项目公开招商比选结果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唐韵 2017-11-09 17:4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招商比选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廖秋萍)11月9日下午,记者从张家界永定区获悉,崇山文化旅游项目公开招商比选结果公布,最终确定湖南福天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拟投资候选人。

  崇山位于张家界市城区以南,距市区15公里,平均海拔1000米,自然资源独特,民族文化厚重,地理位置绝佳,与天门山、七星山、熊壁岩三山遥相辉映。

  近年来,随着张家界市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天门山景区旅游的持续升温,以及七星山景区的成功招商,崇山景区日益受到境内外众多开发商的青睐,尤其自2016年以来,已有重庆华宇园林有限公司、湖南福天兴业投资集团、天茂集团等多家企业钟情于崇山文化旅游项目开发。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张家界市永定区人民政府作为崇山文化旅游项目综合开发主体,对外公开招商引资,于2017年11月1日-2日组织相关专家,分别就《崇山文化旅游项目比选办法》的商务部分和技术部分进行了公开招商比选。经该项目评审委员会综合评议,湖南福天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得分82.8分,排名第一,并于2017年11月3日-7日将此次评审结果进行公示,且无异议,最终确定湖南福天兴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的拟投资候选人,双方将在近期进行下一步的合同洽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