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公交公司提醒:请勿擅自乱调公交站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吴亚夫 编辑:唐韵 2017-11-09 17: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居民私自移动公交临时站牌。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吴亚夫)近日,有市民向张家界公交公司反映,在邢家巷附近,有当地居民私自移动公交临时站牌的行为,给公交驾驶员及当地乘车市民造成不同情况的困扰。

  在接到市民反映后,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进行走访了解。经实地查看发现,原公交站牌已经被人为拔起,现已用铁丝缠绕到当地居民店面门口的电线杆上,这样一来路边商户乘车可得到便利。但是却妨碍了公交的正常运营,并且车辆停驶在集市中,容易造成交通堵塞。

  “首先,候车亭、临时站点的设置是有规划的,不允许市民擅自移动;其次,我们会考虑附近居民出行问题,居民如感觉站牌设置需要调整,可向公司反映,而不应擅自移动站牌;另外,在刑家巷候车的乘客还应在原先站牌处候车,移动的站牌我公司将尽快移到规定位置。”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公司将会把此情况向相关部门反映。为图一己之私,擅自移动公交站牌者,一经发现将交由公安部门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