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发布声明:未授权任何机构销售非本公司理财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编辑:张焕勤 2017-11-09 20:1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朱湘平)近日,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在其官方微信发布《严正声明》(以下简称“声明”)。

  “声明”显示,近日,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信托”)接到客户反馈,有不法单位或个人假借该公司员工名义,以电话、短信等方式对外推介、宣传或销售非该公司理财产品,以此募集资金。

  对此,湖南信托声明表示:该公司迄今为止并未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及个人推介或销售非我司理财产品。该公司所有理财产品均以该公司财富管理中心(湖南省长沙市城南西路1号)或该公司官方网站(www.huntic.com)、湖南信托官微(微信号:hnxtgw)公布的信息为准。

  湖南信托表示,凡假借该公司及该公司员工名义推介或销售非该公司理财产品的机构及个人,该公司一经核实,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

  同时,该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如遇到此类问题请及时与湖南信托财富管理中心联系。湖南信托客户服务电话: 0731-85165016、85165375。

  资料显示,湖南信托于1985年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02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核准重新登记,2008年获得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新的金融许可证,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下属、归口省财政厅管理的国有企业,是目前湖南省唯一保留的信托机构,也是省内唯一能够同时涉足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和产业市场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