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桑植“快乐合唱3+1”县级合唱比赛火热开唱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黎治国 编辑:何冰 2017-11-09 21: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2017桑植“快乐合唱3+1”县级合唱比赛在桑植民歌广场举行。

合唱比赛现场。

观看比赛的桑植群众。

即将上台的小学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记者 秦芳 通讯员 黎治国)贺龙元帅故里,澧水河畔,初冬的骄阳伴随着桑植民歌一起飞扬。11月9日,作为2017张家界·桑植民歌节四大主题活动之一,2017桑植“快乐合唱3+1”县级合唱比赛在桑植民歌广场举行。

  当天,来自桑植县的19所中小学,近3000名师生,身着绚丽多彩的民族服饰,济济一堂。42首经典曲目轮番登场,现场沉浸在一片歌声的海洋。

  比赛现场,利福塔小学的《槐树花儿香》、廖家村小学的《太阳出来照白岩》、陈家河中学的《砍柴歌》等高水准、艺术性强的桑植民歌让观众耳目一新,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通过评委现场评分, 桑植一小、思源学校、竹叶坪学校、澧源镇中学、桑植四中获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三等奖数名,并现场颁奖。

  “快乐合唱3+1——乡镇中小学合唱艺术推广”公益项目自2015年在桑植正式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三届,极大地促进了桑植民歌经典传承,提升了桑植县的艺术教育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