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发改委到冷水江市调研社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武芝 邓平 编辑:陈纲 2017-11-10 10: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武芝 邓平)11月8日,湖南省娄底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杨维一行到冷水江市,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进行调研。

  杨维一行先后对金竹山太冲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经济开发区新能源产业园等项目进行现场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扶贫搬迁、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冷水江市发改局负责人对今年经济运行形势、重点项目建设及中央预算内项目推进、异地扶贫搬迁工作及产业园区建设等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杨维对冷水江市突出扶贫攻坚、狠抓项目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下阶段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配合,树立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的决心;要全力推进转型发展,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狠抓项目建设,引进新技术、着力培养新产业,抓好水利网、能源网、交通网和信息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共同促进娄底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把易地扶贫搬迁当作一项头等政治任务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