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佳 编辑:向宏鑫 2017-11-10 07: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恪守党的领导最高原则 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杜家毫主持并讲话 许达哲李微微乌兰等出席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恪守党的领导最高原则,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持不懈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到底。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省领导乌兰、陈向群、傅奎、黄关春、黄兰香、蔡振红、胡衡华、谢建辉、韩永文等出席。

  杜家毫指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属于地方和部门职权范围内的工作部署,都要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以实际行动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杜家毫强调,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从具体事情抓起,从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做起,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加强建章立制,坚决铲除不良作风滋生的土壤,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全省党风政风持续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