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民盟:社会服务进乡村 同心义诊惠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吴涛 编辑:陈纲 2017-11-10 10: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吴涛)11月9日,民盟湖南省津市市委组织盟员赴药山镇三新垸村,开展同心义诊活动。由程治元、杨育明、傅燕来、朱峰萱组成的医疗队伍为村民们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并免费发放价值约6000元的药品。

  活动中,村民们在义诊台前排起长长的队伍,那边血压一测,这边就接着咨询。医务人员一直没有离开桌子,甚至水都来不及喝。他们耐心细致进行诊疗,获得群众纷纷点赞。

  “这是我今年第4次参加义诊活动,村民们都盼望像这样贴近群众的医疗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三洲驿街道柏枝林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生程治元说。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市委统战部的号召,结合民盟自身特色,将社会服务工作与打造“同心”品牌服务有机结合,用实际行动服务贫困地区,让人民群众得到最真切的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