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四桥”建设专题协调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唐韵 2017-11-10 08: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澄潭大桥、枫香岗大桥、茅溪河大桥和红壁岩大桥建设专题协调会。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廖秋萍)11月9日下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澄潭大桥、枫香岗大桥、茅溪河大桥和红壁岩大桥建设专题协调会,明确相关任务,及时协调工程建设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前期工作。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等参加。

  根据2017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方案,澄潭、枫香岗、茅溪河、红壁岩四座大桥建设项目预算总投资11.44亿元,其中工程投资9.2亿元,计划在今年12月底前开工。目前,大鲵生态保护规划方案申报、防洪影响评价、环评批复等手续正在进行中。

  罗智斌在会上指出,加快澄潭等四座桥建设项目,事关全市交通体系建设的完善与升级,事关中心城区片区建设与开发,事关百姓民生,是交通建设的当务之急。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发挥优势,在保障措施到位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前期工作,全力确保四座桥建设项目年底前开工。

  市住建、国土、交通、规划、环保、经投、永定区政府等部门及各相关辖区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