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首届农特产品博览会暨电商扶贫论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新 编辑:陈纲 2017-11-10 10: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无人机俯瞰展区。

开幕式现场。

市民在品尝本地特产酸辣萝卜条。

市民在选购当地特产紫药淮山。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建新)11月9日,2017双峰(湘中)农特产品博览会暨电商扶贫论坛在湖南省双峰县青树坪镇开幕,200余家双峰本土企业、电商平台、合作社的农特产品纷纷亮相,吸引众多客商和市民前来参观购物。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省扶贫办、湖南日报社指导,双峰县政府主办,以“农特产品博览会”和“电商扶贫论坛”为主题,推出“一届农特产品博览会”“一次农特产品评选”“一次专家实地考察”“一桌双峰标准宴”等“九个一”活动。开幕式上,还通报了双峰“十大名优农特产品”和“优质农产品”评选结果。

  本次农博会将持续7天,11月15日,还将在青树坪中心大市场举行电商扶贫论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