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启动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编辑:王津 2017-11-10 09: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战士装备演示。

群众参与消防互动体验。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王伟琪)11月9日,由中共绥宁县委和绥宁县人民政府主办、绥宁县公安消防大队承办的绥宁县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俊玲出席启动仪式,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公安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社区群众1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重视和努力下,全县消防安全工作成效显著,火灾形势保持了基本平稳。绥宁县着力加强消防安全公益宣传,持续深化消防知识传播,加强先进典型宣传和社会舆论引导,消防宣传影响力日益增强,消防文化活动推陈出新,消防公益力量日益增强,“全民消防”意识深入人心,在整治火灾隐患、稳定火灾形势等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年绥宁县消防安全宣传月的主题是“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启动仪式上,市民认真观看了消防装备介绍与演示,积极参与了观摩演习演练区域的互动体验。公安消防大队发放消防知识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