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200名学子诵诗文 赛“言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尚引 编辑:陈纲 2017-11-10 10: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经典诗文比赛现场。

经典诗文比赛现场。

经典诗文比赛现场。

经典诗文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尚引)“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11月9日,湖南省通道县中小学生经典诗文朗诵大赛现场,声情并茂的朗诵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近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自信十足、精神饱满。他们用真挚的感情,或表演诗朗诵,或用诗配乐、诗组合等方式,表现了经典诗文丰富的情感内涵,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美文朗诵盛宴。

  此次通道县中小学生经典诗文朗诵大赛由县教育局主办、第一完小承办,来自通道县31所学校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围绕“诗意校园、圆梦中华”主题,诵读内容均为中华经典诗文,包括传统和红色经典诗文。比赛分个人诵读、集体诵读两个部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