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134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王津 2017-11-10 09:2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杨芳)11月8日,澧县纪委、县委巡察办为期3天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开班。全县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镇(街道)纪(工)委、县纪委机关和县委巡察办共134名干部参加学习。

  举办培训班,是澧县纪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纪检检查干部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加强“忠诚干净担当”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培训班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安排十九大精神的理论讲述、纪检业务实务操作、心理辅导、专题党课等10堂辅导授课、2次分组讨论和1次警示教育活动,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现场考核,对考核不合格者要求重学重考。

  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翦鹰参加开班式并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目的的提高干部政治站位、提升干部业务水平、增强干部自身防腐拒腐的能力。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主动性、强化自身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好“六问双报告”制度,牢牢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以坚定的定力、较真的情怀、斗争的精神,一寸不让地监督执纪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