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其萍来辰溪调研农业产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国昌 编辑:唐韵 2017-11-10 09:3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国昌)11月7日,湖南省农委巡视员黄其萍率省农委调研组一行4人来到辰溪,对辰溪县农业产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农委副主任石干,县农业局、畜牧水产局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辰河农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发展前景。黄其萍对该公司以“基地+企业+电商平台+配送中心+专卖店”运营模式,发展特色农业产业的做法表示赞赏。

  随后,调研组来到火马冲镇兴隆村黄颡鱼养殖基地,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基地规划、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方向,并参观了黄颡鱼养殖、繁殖及孵化现场。黄其萍对该养殖基地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科技支撑水平,做大做优做特农业产业建设。

  在视察了辰溪特色产业“辰农珍品”展馆,了解当地特色农产品后,调研组最后来到大酉橘海农业生态园。调研组在该园负责人的陪同下,一路参观了柑橘基地、扶贫产业基地、水稻基地、休闲农业区等,并就农业特色产业打造、企业经营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