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红土村干群“心连心” 加快推进精准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津 2017-11-10 09: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李森林)11月9日晚,在张家界市慈利县岩泊渡镇红土村里,不断传出掌声、叫好声,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市工商联与红土村的群众在这里共同举办“心连心”联谊演出,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现场观摩或参加演出。

  一曲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拉开演出的序幕,如同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和市工商联的党员干部深入红土村,手拉手、心连心,带领帮助广大贫困父老乡亲一道脱贫奔小康。《红土村的新变化》《好日子》等歌舞表演,印证着红土村在帮扶的三年里路更宽、山更青、水更绿,乡亲们的安全住房、基本医疗、义务教育有了更好的保障。演出中,更有游戏互动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阵阵高潮。

  羿宝明表示,自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市工商联与红土村结成驻村帮扶对子,三年来,红土村的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公共服务设施不断健全,基本产业不断发展,基层党建不断加强,村容村貌发生了可喜变化,广大人民群众有了新的精气神。下一步,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市工商联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红土村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