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一中“文体科技周”文艺盛会热闹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袁丽蓉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0 09: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袁丽蓉)11月7日晚,辰溪一中校园内上千师生围聚操场,一场隆重的文艺盛会在此拉开序幕,奔放的青春之火点燃了整个校园。

  傍晚时分,夜幕降临,平日宽阔的操场座无虚席,晚会现场灯光闪烁、人声鼎沸,处处洋溢着专属于青春的飞扬气息。18时许,一曲由高二二班献上的班级合唱《年轻的战场》,温暖而感人地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随后,舞蹈、器乐、小品、朗诵、独唱等节目一一上演,奔放的身影在舞台上跳跃,激情洋溢的脸庞在灯光下自信闪耀,年轻的学生们用青春驱走立冬的寒风,点燃了整个校园的氛围。

  本次文艺演出在众多精彩节目中共筛选出了30个最富正能量、最能展现新一代中学生风采风貌的节目,与近日开展的运动会和书画科技作品展等活动共同组成了该校一年一度的文体科技艺术周。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青春的舞台,对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更有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