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铸飞深入桑植县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唐韵 2017-11-10 10: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深入桑植县调研脱贫攻坚。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陈潇)11月9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深入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花园村、澧源镇西界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贫困户。市经开区、市农委等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中,单铸飞详细了解花园村、西界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花园村位于洪家关南部,现有建档立卡贫困人口71户253人,2016年底人均纯收入2800元;西界村位于桑植县东南部,原有贫困户106户341人,已脱贫但仍需稳定脱贫效果的45户167人,2016年人均纯收入3500元。随后,单铸飞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每到一处,单铸飞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群众家中产业发展、子女就学等方面的情况,分析致贫原因,商量脱贫路子。当看到花园村贫困群众刘德富新房已建成后,单铸飞高兴地说:“看到你的生活状况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我们由衷为你感到高兴,希望你们今后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单铸飞还参观了贺龙纪念馆,并向贺龙铜像敬献花篮。

  单铸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把脱贫攻坚抓在手上,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研究各户的具体情况,结合实际制定帮扶措施,发挥村民参与产业发展的积极性,客观真实完成脱贫目标,让成果经得起检验;要在保护中求发展,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做好科学规划 ,发展特色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