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张东辉率队赴西湖社区开展“三联一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富蓉 刘喜 编辑:陈纲 2017-11-10 10: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曹富蓉 刘喜)11月8日上午,湖南省耒阳市政协主席张东辉带领部分市党代表前往耒阳市蔡子池街道办事处西湖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三联一帮”活动,向社区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耒阳市政协秘书长梁志雄主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张东辉向社区全体党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他要求,西湖社区要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充分发挥 “战斗堡垒”作用;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其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重点抓好当前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完成今年各项经济社会建设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