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通报3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鼎纪宣 编辑:王津 2017-11-10 10: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鼎纪宣)日前,常德市鼎城区纪委发布消息,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典型案例,对被问责的6名违纪人员实行了点名道姓通报。

  对十美堂镇教育村将明显不符合贫困户条件的村民纳入贫困户,相关资料明显造假,应付检查;且在清理整顿工作中未按相关工作要求进行整改到位的问题,由十美堂镇纪委对原教育村村干部朱松林进行诫勉谈话;对教育村支部书记吴孝顺进行立案审查。

  对许家桥回维乡原西陂堰村为达到贫困村标准,在申报本村贫困户过程中弄虚作假,将不符合贫困户评定标准的对象纳入贫困户的问题,由许家桥回维乡纪委对原西陂堰村支部书记伍又喜(现任珊瑚岗村支部副书记)、珊瑚岗村子网格员刘长江、乡扶贫办工作人员何志英进行诫勉谈话。

  对区邮政公司总经理丁凌精准扶贫工作不实,在帮扶对象的《扶贫手册》的联系方式填写区邮政公司办公室传真号码,存在责任心不强的问题,鼎城区纪委对丁凌进行了警示谈话。

  通报要求全区各级各单位要从此次查处通报中吸取教训,认真反思,对本单位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确保各项扶贫政策精准落实,维护贫困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努力将鼎城区扶贫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