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在10多米高空作业不幸坠下 未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高芹 2017-11-10 13: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1月8日下午,在长沙双水湾小区附近,一名高空作业的男子从10多米高的地方坠下,后被120医疗急救车接到了湖南省人民医院马王堆院区。目前,该男子被转到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120医疗急救中心芙蓉分站工作人员介绍,男子是在双水湾小区附近的大桥上坠下,摔伤了头部,有盆骨骨折,目前已经从急诊科转到了外科楼住院部神外二科治疗。

  该院一名女护士告诉记者,男子姓田,目前在神经重症监护病房抢救,工地垫付了2万元医疗费。“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他的妻子儿子下午来探望过。”这名女护士说,田先生伤情很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