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扶贫微电影《一滴水》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郭泽华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0 11: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辰溪分站记者 郭泽华)11月9日,辰溪县扶贫主题微电影《一滴水》在潭湾镇长坡新村举行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潭湾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开机仪式上,长坡新村的舞蹈队献上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县电视台及潭湾镇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致辞。随后,《一滴水》的编剧、导演分别对微电影的主创、主要参演人员、影片的创作进行了介绍。

  微电影《一滴水》是辰溪县为扶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弘扬主旋律的点睛之笔,编剧结合全县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一些创新、特色和亮点取材创作,主要围绕发生在扶贫工作队队长谢兵、村主任姚泽生和村民之间的故事,展现在精准扶贫具体推进过程中,广大农村以及发生在贫困群众身上的蜕变。电影以短小精悍的内容结构、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塑造了基层扶贫驻村工作队员舍小家顾大家,为贫困户无私奉献的典型形象。

  该片男主角谢兵的饰演者雷传岩是本县的一名扶贫工作队队长,他告诉记者:“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电影的拍摄制作中,作为一名扶贫工作队队长,电影里的人物形象和事迹与我平时的工作有很多共同点,我有信心把角色扮演得更为精彩和出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