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达祥:提供“保姆”式服务 助推工业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曹莉娜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0 11: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曹莉娜)11月8日,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率国土、规划、商粮等相关部门赴宜阳工业园调研企业发展和调规扩园工作,为园区发展“把脉问诊”,市领导周晓侣、段鸣、肖荣望、胡鑫参加。

  刘达祥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牛仔小镇选址、东外环提质改造、易地扶贫搬迁宜潭安置点等项目,就项目选址、加快建设进度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刘达祥指出,要合理规划园区布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提高土地利用率;不断创新园区管理方法和发展方式,盘活园区经济,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改善投资环境,推动园区聚合快速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宜潭安置点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天气,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如质完成;要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精准服务、优质服务,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为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随后,刘达祥来到尚珂伊针纺有限公司、嘉兴木业等企业生产一线,仔细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今后在宜阳工业园区更好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现场。

  刘达祥强调,发展工业始终是常宁发展的重要战略,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支持宜阳工业园区建设,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坚持开放招商,创新举措,在招商、亲商、安商、爱商、重商等方面做出表率,精选更多更好的企业,最好引进产业链入园兴业;要坚持把绿色发展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园区可持续发展。相关部门要提供“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有关企业要抢抓机遇,增加投入,加大技术改造升级,提升竞争力,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幸福新常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