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召开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志平 王晗 编辑:李丽 2017-11-10 11: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贺志平 王晗)昨天,长沙市委统战部、长沙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

  会议邀请十九大代表、中联重科党委书记、董事长詹纯新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上,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武、长沙黄金创业园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科等5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讲述了他们创新创业中的感人故事,畅谈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对理想信念的追求。“要做一名有信念、善作为、敢创新的青年民营企业家。”湖南长高高压开关集团股份公司总裁马晓表示,要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人民,回报社会,振兴国家。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企业家经济的时代正在开启,要在实现中国梦中挑重担、显担当。

  非公有制经济是长沙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介绍,今年前三季度,长沙市非公有制经济完成增加值4729亿元,同比增长8.5%,占全市GDP63.2%。目前,长沙市个体工商户237294户、私营企业504942户,与去年同比分别增长22.4%和25.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