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嘉禾两县签订森林防火睦邻友好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本武 曾宪明 编辑:唐韵 2017-11-10 11: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刘本武 曾宪明)为深入推进蓝嘉两县南岭林区森林防火工作有效开展,促进边界睦邻友好,共同维护南岭林区和谐稳定。11月9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嘉禾县应邀到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交流森林防火工作,双方就蓝嘉两县南岭林区森林防火工作签订睦邻友好协议。

  经验交流会上,蓝嘉两县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林场近年来的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相互交流经验,联络感情,为共同实现蓝嘉两县南岭林区的和谐稳定、长治久安献计献策。同时对双方交界处长达10余公里的生物防火林带,达成了共同维修意见。会议就如何有效开展好蓝嘉两县南岭林区森林防火联防联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订了2017年10月至2018年9月南岭林区森林防火睦邻友好协议书。为确保南岭林区边界睦邻友好,实现零火警火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