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博理调研城步县西岩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言 刘令 编辑:唐韵 2017-11-10 14: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建言 城步分站记者 刘令)11月9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调研指导西岩镇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房产局、县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杨博理先后深入西岩镇联塘村、太塘村、联心村等2017年拟退出贫困村,实地走访了贫困户,详细了解了各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房改造等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情况。杨博理强调,各驻村帮扶工作组、西岩镇党委、政府及各村村支两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贫困村退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瞄准目标、压实责任、迎难而上,集中力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调度,紧扣时间节点,科学合理调度,对照贫困村退出的标准,逐项梳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指标达到贫困村退出标准;要进一步抓好巩固工作,持续抓好贫困村富民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提升等各项工作,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脱贫攻坚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