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培训巡察干部 打造巡察“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雷辉菊 曹炬军 王巧农 编辑:陈纲 2017-11-10 14: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通讯员 雷辉菊 曹炬军 王巧农)为提高巡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运转效率,11月6日至7日,湖南省永兴县对参与十二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的干部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邀请曾经参与省、市巡视工作的同志进行讲座辅导,重点就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准确把握六大纪律违纪行为、选人用人巡察监督、如何搜集问题线索和证据、巡察查账的策略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并从中分享了他们在参与省、市巡视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及实践经验。

  培训会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强大的韧力推进巡察工作,要聚焦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打造一支政治上过硬、素质上过硬、业务上过硬的巡察铁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表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