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铁健主持召开十二届华容县委常委会第30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汪臻 编辑:王津 2017-11-10 14: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汪臻)11月9日,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30次会议,陶伟军、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李学松、杨景、谢志辉、胡军、蒋南贵等领导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刘铁健强调,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带头学习,学懂弄懂,要组织好高规格的宣讲团到各单位宣讲。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李爱武来华容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做好水利设施建设、供销社综合改革、美丽乡村建设、环保等工作。

  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会议就“关于提请研究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事项”这一议题展开了讨论。刘铁健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形成一个方案,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总体要求,具体路径是设施配置均衡,产业融合发展,生态回归乡愁,文化提升情趣,要以一体化的领导、多元化的投入、市场化的管理、信息化的支撑作为保障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