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七天 株洲雨天常作伴

来源:红网 作者:苏莉雅 编辑:唐韵 2017-11-10 14: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苏莉雅)俗话说“久晴必雨”,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晴天后,株洲在今天迎来了久违的雨水。据中央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未来一周,株洲将以雨天为主,前半段最高气温将下降至15℃,后半段最高气温将上升至21℃。

  自本周二立冬以来,像是顺应了节气的“感召”,株洲气温开始有所下降,而在下周三(11月15日)最高气温又将“爬上坡”。尽管未来一周,株洲雨水总量预计不大,但总算是让上一段干燥的天气按下了暂停键。

  由于立冬已至,株洲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市民应注意天气变化,适时添衣保暖,预防感冒。中老年人要格外加强头部和颈部的保暖,避免心脑血管疾病。同时,专家提醒,立冬之后要少食生冷食物,多吃新鲜蔬菜,以免缺乏维生素。

  以下是未来一周株洲的具体天气情况:

  11月10日周五,小雨,19-13℃

  11月11日周六,小雨,15-11℃

  11月12日周日,多云转小雨,16-12℃

  11月13日周一,小雨,16-13℃

  11月14日周二,多云,16-13℃

  11月15日周三,多云,20-13℃

  11月16日周四,小雨转中雨,21-1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