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峰城管联合多部门对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吴丹 编辑:唐韵 实习生 邓婕 2017-11-10 14: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城管队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单。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 通讯员 吴丹)近日,株洲市石峰城管大队田心中队联合田心街道办事处、学校、社区等部门对湖南铁道技术学院后门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整治。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湖南铁道技术学院后门流动摊贩屡禁不止,常与城管队员“打游击”,严重影响市民出行。裸露的煤气罐、不合格的食品,也给学生和周边居民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此次集中整治从10月27日开始,城管队员先是进行通知宣传,限期整改,对湖南铁道技术学院后门随意设点摆卖的流动摊点发放整改通知书,并限期7天整改到位。对屡教不改的流摊严格执法,收缴流动餐车5台并进行了相应处罚。

  同时,石峰城管增加空档时间管理,立足长效,切实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对占道经营等行为严密管控,防止乱象“回潮”,确保该路段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此次整治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市民的支持和认可,保障了学校附近良好市容秩序和食品安全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